close

今天終於因為趕稿超過12點,中斷每天連續發文的紀錄了,都在逼近午夜時才想到要寫部落格,本來就是玩火的行為嘛。

 

老實說我想不太出開車時聽的歌,主要原因是我的駕駛技術非常糟糕,所以汽車一直不是我的主要交通工具。小時候寒暑假,家中要開車回台東阿嬤家的前晚,我總會非常興奮,一邊整理要帶回鄉下玩的電動玩具,把想聽的動漫原聲帶都拿到車上聽,那些錄音帶透過汽車環繞音響,總是比手提錄音機震撼許多。不過通常開到半途老爸就會受夠那些聽不懂的鬼唱片而轉到電台去了。

 

後來很喜歡在山路上聽恩雅,在煙霧繚繞的鹿野,冷冷的空氣裡,唉呀,原來我也喜歡過恩雅呢。疊音軌不用錢嘛。

 

興奮著要回阿嬤家的幸福時代已經過去了,我想這世上沒有什麼是不會改變的。

 

關於開車,我想到的是周華健「心的方向」,這是他在台灣的出道曲,台灣也有過聽歌聲不以貌取人的年代呢,最近寫真女星出片量還比較多,ㄉㄨㄞ腰~

 

  

小時候看過「心的方向」MV,就漸漸地把裡面周華健開著紅車在一望無際的公路上奔馳的畫面,和SEGA的賽車遊戲「OUTRUN」慢慢重疊在一起,直到剛剛找到MV才發現一點都不是我印象中的帥氣敞篷車,沒有一望無際的公路和藍天,感覺畫面裡的周華健是在桃園鄉下的漁村小道,準備出去批貨的樣子,並事先練習一些自戀求偶姿勢,準備下工後約賣魚的阿珠去看朱延平的電影。

 

隔了八萬年SEGA才想到要做OUTRUN 2,以現在的技術來搞,畫面當然很漂亮。不過我們還是來回顧經典的初代吧,搞不好一些鄉下遊樂場還玩得到,比如斗六天元莊,員林百果山遊樂園之類的 (還在嗎?)機台大概會跟某拳擊超人遊戲擺在一起...

 

  

 

最近終於有機會在戲裡展現飛車特技了,真是好開心,演戲演那麼久都沒飆過車開過槍,相信這些特效鏡頭一定超逼真超震撼的,哇我好期待喔科科兒(…心虛中)

 

希望我趕稿順利,預祝想玩GTA5卻含淚工作的人都能早日解脫。有幾個傢伙一直用LINE的對話群組分享GTA5的笑點和畫面給我,簡直混蛋東西嘛你們。我要繼續趕稿了啦,好想吃鹽酥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