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成大叔的蓮兒姐!鬍子比尚恩的貴800元...

大家今年中秋過得如何啊?

上回「超偶2」錄影日適逢中秋前夕,

瘦瘦錄完影,直接跳上國光號的夜車殺回台南

國道上風雨交加,非常恐怖,

瘦瘦依然一路睡到爆;

隔天看新聞才發現,

連夜趕回家還真是大膽的舉動

只是覺得過節好歹要在家嘛
 

中秋非常安穩地在家中渡過了。

沒吃到烤肉,外面風大雨大的,  

中秋節的中午只能吃「媽媽麵」

真是一整個悲慘
 

不過這次的錄影過程很開心。

禮拜五彩排完,外面變得昏天暗地,

蓮兒姐很熱情地邀請瘦瘦和老媽到她家住一晚,

真是不好意思,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同行的還有汶芳媽媽,她第一次來棚內幫女兒加油,

我們跳上蓮兒姐的箱型車,

席地而坐,外面下著大雨,

一路聊著天,有一種遠足的感覺。

 
↑變天囉...


蓮兒姐家很漂亮,格局也相當好。

「台北的公寓太狹窄了,所以搬來南崁

她買下該樓層的兩個單位打通,

空間非常寬敞。

從事過房地產業的蓮兒姐

看房子的眼光果然很棒。

還有許多出國搬回來的藝品和佛像

蓮兒姐果然是眼光獨到的狠角色!
 

每間房間都漆上不同的顏色,

七個房間,漆上彩虹的七種色調,

這點我倒是很欣賞,

說到牆壁的粉刷,

國人總是愛用乏味的米色和白色,

要不就是不痛不癢的粉色系。

大家不曉得現在電腦調漆多準確多漂亮嗎?

前一陣子老媽的房間也被我們搞成紫色了。


↑瘦瘦睡吳王的房間,是紫色的。


蓮兒姐養了一些貓狗,

但牠們剛好都住套房去了,不在家,

有點可惜,我好想跟貓玩。
 

吳王好像答應過竹君要做蝦鬆去給大家吃,

一回到家又出門買菜去了

買完菜他大概在廚房蹲了整整34個小時… 
 

隔天錄影,大夥都吃到非常美味的蝦鬆,  

這可是吳王含辛茹苦弄出來的呀!  

不管是製作道具或做菜,  

都看得出吳王是非常仔細的人…  



↑蓮兒姐正在給嚴重A看彩排的片段...


今晚嚴重A也來蓮兒姐家小聚, 
為什麼你有兩台PSP啊?(連我都沒有 
還有,你幾歲?怎麼可以玩GTA咧? 
才兩週不見,我覺得嚴重A又長高了!


↑認真打電動的嚴重A



2七不思議,本週又添一筆,


攝影棚裡來了位奇怪的阿姨


在廁所遇見,不知到底是叔叔還是阿姨。

恐怖喔~



而且地上發現奇妙的毛髮...



還有使用過的刮鬍刀...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他們坐在一起的時代感非常協調...


嘖...我能說是不小心碰到的嗎?

 還有,和李聖傑合唱果然很挫!
我在緊張個什麼勁啊真是的
啊,如果有誰拍到我們合唱的照片,可以分享給我嗎?


↑這髮型很適合坦克,臉變小了吼?


↑我一直覺得三立電視台玄關的雕像很酷...

轉眼之間又要北上錄影了,

這週要錄兩集!

請大家祝福我有好的表現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