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關於給匿名留言者的一些親切提醒。)

哈囉哈囉,匿名在別人部落格吐髒字的傢伙您好。
  

既然那麼羞於見人,何苦那麼累呢?  

在下叫曾威豪,原則上想讓人們覺得世間畢竟是良善的。  

人各有志,能力各異,我只能盡力做好啦...  

因為看不出您名號,想先請問您是個什麼東西?  

人家都報上姓名了,請多少懂點禮貌嘛..  


我媽生我蠻辛苦的,聽說不是很好生,

加上我兒時很皮愛哭又不好帶,

讓老媽很頭疼呢。
 

不過老天保佑,我的器官總算是完善地生長,

並沒有如您所說的這樣喔!

講什麼公然毀謗的太嚴肅了,

不過你沒搞清楚就公開宣布是不對的,

你可以先過問我啊。
(雖然我大概不會回答這種問題)
 


相信您應該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如果不是請先原諒我的妄然推測),

您的所作所為是不是也讓媽媽感到驕傲了呢?
 

噢對了,有部分涉及人身攻擊的部份已留下記錄,  

管理系統工具後台(這玩意兒真好用)也有留下您的IP 

在這邊稍微提醒您一下,畢竟我是個善良人,  

原則上原則上(哇咧這人真多原則)  

不喜歡讓別人陷入各種麻煩事當中,

所以祝你健康,尤其精神上,祝你健康。

照片是特別塗裝仕樣的瘦瘦公仔,這顏色好酷。
好想要...但人不能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