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時候開始養成自錄的壞習慣呢?

在學校接觸到多媒體製作後,
便開始盤算著怎麼一邊交作業,又能滿足自身的慾望...
所以我的兩次畢業設計,都是AVG型態的遊戲。
很執著地想完成整件作品而不是漂亮的DEMO影片,
於是開始習慣了清晨的鳥叫聲和御便當。

我曉得出社會後很難再做到這種程度,
因此犧牲了談戀愛的時間,換來脂肪肝和掉頭髮;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我的小鳥回來一樣不青春...
其實也還好啦,還好還好。

對阿宅來說,AVG遊戲當然要全程語音,
因此我額外負擔了極大量的配音工作,
當然設備是很陽春的,
軟體是用Mac的SOUNDEDIT,
搭配隨機附贈的蘋果小麥,
效果以免費的來說...還過得去。

後來覺得既然可以配音,那我也可以自己錄歌啊!
外面錄那麼貴,在家自爽也不錯,
不僅賺到了,還可以自己合音...
現在改用PC,因為很摳門所以還是沒買啥設備...
想要一隻好麥克風,不過我覺得我還不配擁有,
就像王八配綠豆,阿妹用小白,
我想等我邁進下一步再買來獎勵自己。

大家請祝福我成為配得上好麥克風的男子漢吧!
(那音效卡怎麼辦?)

因為答應過這裡的網友,
如果上週錄影有活著回來,
要唱這首年代很遙遠的歌給他聽...
這是1983年「超時空要塞劇場版」的主題曲,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趁練歌的空檔趕緊唱一遍,編曲是新的。
聽起來有點寒酸,甚至懷疑這不是我的聲音...

好像不是很適合我唱,可約定就是約定嘛。


瘦瘦~好宅男愛唱歌10:「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デカルチャーエディションsize」(超時空要塞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