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
PO了個PX HOME的廣告連結給我,

上面居然有提到瘦瘦的名字
我當然沒幫他們代言,也沒跟他們消費,

到底有沒有侵權我也不太曉得啦,

大概是遊走在邊緣吧。
 

就像網路拍賣常常出現「羅志祥演唱會最新款」

「周董穿著領獎的UNIQLO T-SHIRT」之類的標語

因為確實有穿過,好像也沒辦法多說什麼
 

呃,要我說真正的心情嗎?

其實心下暗爽了10

因為我常被朋友取笑:「怎麼又配了差不多的眼鏡?」

被人提起,至少證明了我眼光不太差嘛

嘿嘿嘿
 

不過13600元還真貴

夠阿宅我再去買一台主機耶,

果然是哪裡搞錯了。


這是不是代表以後

不能隨便穿短褲拖鞋出去倒垃圾買飲料了?


唉呀呀
呀,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