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工作室途中經過一排排的黃花風鈴木(愛稱:皮卡丘之樹),告知著春天的到來,讓我忍不住駐足觀看,在這短暫的十天花季裡,時常有人來這拍婚紗照,不僅浪漫,也能象徵愛情的短暫(喂喂喂…)對要結婚的新人來說,再好不過。

(↑皮卡丘之樹和我的小愛車)
今天是愚人節,也是張國榮哥哥的忌日,所以看了「春光乍洩」DVD,阿根廷的異國情調、讓人心都揪在一起的的卓越演技、還有演什麼都差不多的張震(今天特別毒舌),真是好電影啊總之;我非常愛王家衛,當時找不到「重慶森林」,還特地訂了附昆汀塔倫提諾講解的韓國版DVD,其他像哥哥大活躍的「阿飛正傳」、令人愛上張曼玉的「花樣年華」,都是比「2046」精采,能充分感受王家衛式浪漫的電影。工作夥伴美秀是哥哥的頭號粉絲(不過在他心中地位大概比不過黃家駒),哥哥去世那年,他瘋狂買了全套搶錢式悼念電影VCD,不過我有「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他沒有,嘿嘿嘿。

到吳哥「塔普倫神殿」時,導遊阿星(23歲,自稱處男)特地介紹這是拍「古墓奇兵」的地方,我會暈3D,反正應該是厚唇裘莉飛來飛去然後大爆炸的電影,興趣不高,比起「古墓奇兵」,更重要的是「花樣年華」也在這兒拍。有秘密就挖個樹洞對牠說,然後填起來唄,腦中浮現的是梁朝偉孤單的身影。

他們總是深深傷害對方,又後悔著失去。

↑周慕雲(梁朝偉)其實是對著柱子講啦...
總之我也來對樹洞說一下好了,叫老哥幫忙拍照,嗯…講什麼秘密好呢?

離「創夢」交稿日還有一天,我現在還沒開始寫的說。

…被盒子總編大人看到就糟啦,還是別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