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何時,給30歲的自己。)

朝著地平線奔跑的我們

描繪著未來的輪廓

哪怕天空 已經變成橘紅色

是黃昏還是曙光 誰曉得

 

我說人生嘛就像吃甘蔗

倒過來啃就會發現

不分頭尾 甘蔗還是甘蔗

說傷心或者絕望 還好唄

 

只因從不放棄的那些

你知道的 比如短褲和船型襪

如果不曾受過傷 又怎麼叫活著

 

只因無法停止的那些

不好意思 我是色胚和貪吃鬼

如果不懂得沉溺 又算什麼人生

 

背上的一對翅膀

一隻叫夢想 一隻叫慾望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現在發現 也許不算太晚


儘管嘲笑吧 呼朋引伴

別忘了 要帶著下酒菜
擦亮眼睛 站在第一排
以我為中心 世界亮了起來 

嘿 看見了嗎

就是那道光 就是那道光

圓圓的 就是那道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