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世界末日。無論是不是神棍胡言亂語下的產物,誰都不能保證在世界末日前來得及留下什麼感言,所以做人還是坦率點好,把感受一點一點記下來。

 

我開始無限loop東京事変版本的「夜明けのうた」(←開來聽聽看)這首歌。蘋果媽媽這瘋婆子,乍聽歇斯底里的聲線,裡頭卻是很溫暖的粉紅色,龜田師匠的吉他也是。請相信我也是,雖然嘴巴有點賤、整天崩壞、自爆出洋相,緊要關頭又只會窮緊張,不擅於表現情感但你總會發現的,我是。

 

騙你,雞雞就爛掉。

 

那時的自爆是覺得太遙不可及,想讓自己死心,結果做不到。

我討厭欺騙,假裝,和做不到的承諾。

(對,我察覺了,不戳破是因為想相信。)

我願意盡力幫助我愛的人。(最好不要跟我借錢,我領退稅。)

我覺得美麗的內心比什麼都重要。(你有,你一定有!)

多瞭解一點點什麼關於喜歡的人的事情,都會覺得很開心。

我好希望所有人都能得到幸福。

我會開著你的msn視窗發呆,手機裡也一定有照片。

我最喜歡你的刻薄幽默感和笑容,勝過眾人稱讚你更有魅力的地方,比方事業線之類的。

我擅長在憂鬱和自我安慰中徘徊。

我想我值得被愛,雖然有時又不是那麼值得。

 

直到去年底才學會跟朋友說我愛你,因為劇場人比較不要臉。

最近不管對方怎麼想,也會塞入肉麻字句趁亂告白,通常會換來刻薄玩笑(可是我就愛這個!)

對家人目前還是不好意思說,不曉得是不是越愛越難開口。

 

嗯,大家辛苦了。

我好自溺。

我想睡覺了。

 

崇德村的村民聽好!

藍天底下

幾罷昏。


有沒有可能不要那麼多Inside joke


可不可以?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