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工作一邊把收藏十幾年沒聽的老CD轉進電腦聽(沒有計畫性地)。發現小時候喜歡的聲優歌手其實唱得霹靂歪。山口勝平,笠原弘子,久川綾現在聽來都超GG了。這樣說來山寺宏一和林原惠應該算是歌神等級了。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首次回台南開唱時,買票來看演出的老同事看到我媽,說「終於發達了呢,可以靠音樂演出賺錢了。」實際上是天大的誤會,老媽甚至會因為有點心疼,希望我們少辦一點這種吃力不討好的演出。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些年,初音還未來」目前可以公開的資料! (是在學「進擊的巨人」嗎?)總之,Coca-Koala初次動漫音樂會的歌單,依照慣例(這種事沒什麼好慣例的吧)搶先露出一點點兒。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tJMYussUBE

「中國好聲音」的吳莫愁,多多少少讓我想起那些年,超偶舞台上的戰友Kimmy

Kimmy的聲音一直是兩極化備受爭議的,但我覺得這兩個女聲剛好是有趣的對照組。Kimmy用某種自我流的擠壓方式在唱歌,這個特色越到高音越發明顯,歌聲中有一種宛若爆衝被抑止的戲劇張力,觀眾可能覺得聽來痛苦萬分或渲染力強大深受打動。即便是兩極化的評價,Kimmy的歌唱詮釋是有一套系統在運作的,無論你喜歡與否,當她站上台,要讓這套系統運轉,就必須經過一些保養一些控制。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立刻購票<<
「南‧回歸線」開演前的幾週,我們各自漂流了好一陣子。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是我生活了20幾年的地方。

如果時光倒回五年前,我沒有想過自己會在台北闖蕩、居住、生活。覺得自在,交到好朋友,感受生活中一些無以名狀的小幸福。五年前,台北對我而言是個好遙遠好陌生的地方,參加亞洲新人歌唱大賽之前,我甚至一整年只會上台北一次,通常是來看新一代設計展。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說一直堅持唱下去能嘗到什麼甜頭的話,今晚的演出就是。
能跟從小就很崇拜的和田薰大師同台演出,真的感到非常榮幸和雀躍,好像作夢一樣呢。
我會很努力唱的。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Coca-Koala的垃圾話讓你很High,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瘦瘦「苦戀歌」迷你專輯開始開放網路訂購,專輯收錄「苦戀歌」、「黯淡的月」、「望你早歸」三首歌,都是由珊妮公主榮獲金曲獎「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專輯的編曲者~羅恩妮操刀編曲,並同時收錄兩首「海鷗」劇中配樂完整版,以及「望你早歸」深情卡拉版。古典音樂出身,於NYU攻讀電影配樂取得碩士學位的羅恩妮,日前也參與「艋舺」、「L.O.V.E.」的配樂製作,是細膩典雅的音樂才女一枚,並且廚藝了得。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oca Koala結成紀念首唱‧口碑盛讚加演場

首演場大爆滿!演出前一週門票全數售完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