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ainanjen.org.tw/2014CK_SUMMER.html


Coca-Koala對我來說,是丟下什麼超級偶像前十強或或八大亞洲新人季冠軍這些頭銜,純粹以一個表演者(而且比較被定位為演員)狀態下,對現實的小小反抗。大家都是抱著單純對音樂的喜愛在運轉著。


成員除了沒工作時在家煮飯的胖阿宅,還有喜歡音樂的大叔演員兼表藝講師(不知為何一直拍廣告),琴藝棒棒的文字/翻譯/劇場工作者,最近離職在家打暗黑的前上班族宅宅街頭藝人。

無論節目比賽內容是真是假,經歷什麼胎死腹中的發片計畫,關於音樂,這些是我現在僅有能跟大家分享的。

偶爾會有人留言問我「為什麼現在都不唱歌了呢?」有些問題我答不出來,但我們的確還有在唱。如果你想聽,歡迎來我們的音樂會。每幾個月帶著團員們新準備的曲子和大家相聚一次,大概是我們的極限了(苦笑...)

6/21晚上八點在我們最熟悉的A-House見,近忠孝復興站。票價是350元附飲料,超商有售,現場也有售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威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